natalie portman  
這一輩子,我沒有遇過比我更希望自己瘦乾巴的人了。

 


ㄋㄟㄋㄟ?
反正,現在科技這麼發達,A罩杯有啥關係,反正平常沒事也不會拿出來用。

我一直都好希望我也能夠病得楚楚可憐,弱不經風,受太大驚嚇還會昏倒那樣。
但是,我真的是強壯得不知如何是好,
總是看起來白白胖胖很有精神,大笑起來元氣十足。
就算貧血到醫生看到數字說怎麼可能?你看起來很紅潤。
我就是這麼地"看起來"康壯有活力。


從國中開始,每次聽到有人昏倒了,我就好羨慕~
都是那種瘦瘦白白弱不經風的女生,日頭一曬就昏倒了。

我唯一最接近昏倒的一次,是我住院的時候,不知道去院內檢查什麼,
結果在醫院的走廊上,忽然間眼前一黑。
那時候我還莫名其妙,跟我媽說:奇怪我怎麼忽然看不到了。
媽媽還扶我走到旁邊椅子坐下,
只覺得眼前一片像是古早時期電視收播的畫面,慢吞吞地變成了黑黑嘛嘛一片。
護士衝來,說我應該是貧血有點嚴重,剛剛接近昏倒,
就算只是去醫院的其他地方,還是應該要坐輪椅比較安全。

原來我只有眼睛昏倒。
我的身體的其他部分都強健地沒有意識到這回事。
一切都很不浪漫,哼哼。


我常常在想說,要是我也像XXX那麼瘦,
夏天我一定要穿超短的熱褲,就是會露出屁股蛋那種。
露屁股吧  



可事與願違,我從來沒有瘦到可以穿超短熱褲的level。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種種跡象都一再地顯示:

露屁股蛋並不是我的恩賜。

我想,神應該給我很多其他的任務可做....
比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