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就請貽霖姊妹幫我預約好剪髮這回事,

話說那天看妹妹的頭髮剪得真是好看,阿長度又跟我差不多,可見此長度並非無藥可救~

一波好幾折~ 折到我耳洞都合起來都還沒有約到.....害我很緊詹~

還好本週及時簡訊告知之前那一個髮型師出國企,幫我約另一個eros的只有週六中午12點有空,可以嗎?

當然好哇! 小南阿姨週日就要去粗喜酒了柳~ 還不快點給我動工一下!

但是在宅女小紅那裡看到這個彌敦道九號的影片,整個就更警詹哩....

 

設計師叫做Tyker,是個長髮有一點點害羞的神秘男子,

簡單的溝通完畢我的懶人頭夢想之後,就開始動工.

間中還很理性的勸說我,其實妳剪短髮會很好看.

我馬上向空中吶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每個設計師都這樣跟我講哪!!

Tyker大概心中有好幾驚,想說這個歐巴桑何以如此堅持要留長頭髮哩?

其實只是想說現在閒閒沒事,可以忍受醜頭,

更何況....要短頭髮還不簡單,剪刀蘇一下就有了,我不耐煩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回心轉意啊!

長頭髮的培養需要很多地愛心與忍耐,以及不顧及他人眼光的裝死態度,好啦不講了....反正大家都是一副看好戲的態度~

 

 

總之在Tyker的耐心溝通之下,終於剪完我的懶人頭啦啦~

並沒有發生彌敦道九號的悲劇,畢竟是要1200大洋的柳~

目前為止兩個小時都還非常滿意,設計師Tyker還很熱心的教了我幾個吹頭髮的小技巧,

看我都只聽沒有發問的意思,

還有一點點預罷不能的說:(-->這形容詞通常都是鹽水雞齁)

還是你有沒有什麼頭髮整理上的問題?比如電捲棒的使用或者是?

所以,一時又軟柿子上身買了他推薦的一罐電捲棒使用前先噴的莎貝聖護髮造型噴遇$920.

雖然知道去其他地方買至少可以打個六七折的,不過他教的幾個整髮招數真的有受用,

就當作感恩服務費囉~~

 

EROS旗艦店
地址:大安路一段106巷22號
電話:8773-6683

咕狗一下eros竟然也有加入Face Book哩!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E-R-O-S-HAIR-STYLING/103795708724?v=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