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在哪裡聚會。 
我是台北市召會三十三會所的2之4小區聚會。
關於台北市召會,常常有人問,不過我也很難講得清楚。
(畢竟我連這一篇文章的本站分類究竟要放在哪裡都想了好久)
後來發現維基百科竟然有,真妙~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台北市召會&variant=zh-tw


當然這樣的名詞解釋很表面。

就像介紹一個巧克力蛋糕,外觀大小,色澤,口感,香氣,上面放了哪些水果,出自哪一個有名的師父之手....
即便如此,不嚐一口,你就仍然沒有辦法從這樣龐大的注釋(?)裡頭去了解台北市召會。

但是沒有關係,我很喜歡這裡,
比起很多其他的教會,雖然這裡既不漂亮,又讓你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阿門阿門好大聲啊~) 
但是這裡的真理非常豐富,這位豐富的,滿了愛的神,深深吸引著我。
來這裡並不是因著一群基督徒吸引我,不是教會活動吸引我,
單單是這個神的奇妙,讓我覺得近在身邊,又一再豐富的經歷祂。

很奇妙,你會發現這樣的召會生活,才是神在聖經裡明示祂要我們過的生活。

 

附註:台北市召會第三十三會所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00號B1 
         聚會時間:週日上午9:30
         交通方式:可以搭捷運到萬芳醫院再轉公車坐到'海巡署"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