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phone    
對,我就是要等到新產品進入大眾市場以後才敢用的保守型消費者。

終於,辦了iPhone 4S,大家早就等得不耐煩的樣子。

我終於懂了"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裡面茱兒芭莉摩說的:
被新科技搞得頭昏腦脹,一下要確認手機有沒有打給妳或是傳簡訊給妳,
又要上網確認他有沒有email或是MSN網站留言給妳,
回家又要check 電話答錄機有沒有新的留言。

現在換了智慧型手機,
確認手機的簡訊+e-mail+FB訊息+WhatApps+Line+Skype,
有時候同時有好幾個人用不同的傳訊軟體跟我對話,
一開始的幾天還真是頭昏腦脹,
真的覺得,有必要把人類的溝通方式搞得這麼複雜嗎?

尤其是手機電話簿的轉換,要怎樣從老扣扣的Sony Erricson手機把電話簿copy到iPhone 4S上面呢?
我是用個笨方法,把舊手機的sim卡電話簿存在手機上,
然後把中華電信附的(空白的)"micro-SIM卡+micro-SIM轉接卡"插入舊手機,
然後把手機電話簿複製到新的SIM卡裡面。

然後電話簿就會呈現一片混亂.....
包括重複的號碼,文字亂碼,
總之,最後我還是用icloud來整理,
是一種下定決心式的整理,
花了點時間,因為心想以後可以轉移到其他軟體或手機,
就悶著頭整理了三個晚上....


智慧型手機,對我的人生產生了重大的改變

1.我的To Do List跟行事曆officially電子化了,這幫助我更有效率的安排每天行程以及瑣事s
2.我不會再迷路了,我的手機GPS定位可以告訴我,我究竟在哪裡!!
3.領悟到智慧型手機就是小型的隨身電腦,所以可以隨時隨地上網,用小螢幕勉強完成緊急的事。
4.我終於擺脫了那一包的詩歌本,有聚會的白天,不用帶著那一包到處跑了。
5.還有,我的WhatsApp讓我跟從前討厭的客戶/同事/老闆都連上線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s iphone4 智慧型手機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