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ングリ   

哪裡來這麼完美的傢伙!!結合搖滾廚藝天才!

這部日劇看卡司就知道是有一點甚麼,畢竟連奸角都動用到SMAP的稻垣吾郎啊!! 
捲捲頭的稻垣吾郎,扮演極具商業頭腦卻嘴賤又極度愛才的飲食集團老闆,
陰暗的過往,以及許多不明所以的喜愛男主角的怪怪表現,
當年的SMAP青春偶像,變成這樣的角色,讓我也不禁唏噓啊~
f_6966061_1  
向井理是小南阿姨最新的心愛,上次注意到他是在魚干女又怎樣2裡面的曖昧同事,
這回擔當男主角,放棄搖滾的天才法式主廚,對我來說超讚的啊!!

HUNGRY人物關係圖  
  
劇情單純,一直玩不出名堂的搖滾樂手,
繼承猝死的媽媽經營的法國餐廳le Petit chou(小捲心菜)。
由於被騙出售原本餐廳,
窘迫的的地點與破漏的裝潢,
但從小養成的獨特的料理天分,以及一群好友的支持,
le Petit chou重新在後方小巷開張,
是熱血的青春好片唷!小南阿姨放鬆推薦88分~
(最近日劇很愛陰沉風格,好久沒有這樣好看的可愛小喜劇)



扮演男主角--的向井理在劇中裡面穿的衣服都好好看,

我覺得啊,男人就該這樣的打扮,
既聰明休閒又有個性,再圍上法式主廚圍裙,
簡直太好看。
(我實在對於現在穿羊毛衫小短褲的娘系男孩風格有點感冒...)
ハングリ向井理  

向井理HUNGRY4  
本片很明顯在大力推銷向井理,不管妳喜歡不喜歡他都很容易就可以發現,
從主題曲耍帥片段+第一集一開始的淋浴養眼畫面,
完全沒有必要的裸身淋浴.... 意圖太過明顯。
向井理HUNGRY  

向井理HUNGRY3  
不過劇情還算近期的日劇中是有點內容,
比如,劇中一直提到的關鍵三十歲要定下選擇。
有一小段好令我共鳴。
三十歲了,參加朋友的婚禮,總有疏離感。
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結婚了,口中討論的話題,不是小孩就是工作。
感到自己非常的黯淡跟格格不入。
這簡直就是說到了小南阿姨的心聲啊!
還好本人沒啥再跟同學聯絡,大部分的好友也都不知為何還沒結婚。

而且男主角開餐廳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經營概念,導致發薪日前老闆還要通霄到工地打工才能支付員工的基本薪資。
這回事,也很令我有共鳴啊!

結局很微妙,留下很大的伏筆,幾乎可以說所有的事情都沒有一個交代就結束,
讓人很懷疑這真的是第11集了嗎? 

le petit chou
好棒的名字,小捲心菜。
我也要來一個 le petit chu~

 

主題曲- THE BAWDIES -《ROCK ME BABY》单曲[MP3]
http://www.verycd.com/topics/2916400/

安裝電驢可下載HUNGEY主題曲,非常熱血!
這摸纖細的男孩們,竟然可以唱出這麼粗曠的聲音!


 

ROCK ME BABY  

 

 

arrow
arrow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