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的籠子好矮喔.jpg 

大寶現在7.5KG,
每天早上一起來,大寶就會像靈犬雪莉那樣飛奔過來噗向我.
聽到大寶搭搭搭的腳步聲就.....深呼吸.....

 

 

 

 Belle et Sébastien.jpg
(靈犬雪麗裡面的小男孩的心中的OS究竟是什麼是什麼?)

 

 

 
這一陣子與大寶的相處.終於領悟到從前我家珠珠真是狗狗界的徐若瑄來著,
P1070048.JPG
雖然以小狗來說年紀應該是阿媽級了.
但是始終保持兩公斤的體重,可愛的小臉,以及骨溜的水水眼睛.

 

 

大寶就是一整個跟我一樣很平凡.
時光一丁點都沒有浪費,一定會有痕跡留在身上那樣.
每個禮拜都會長出一點東西.
牙齒也好,肚子也好,爪子也好,都讓媽媽很有成就感溜~


籠子早在牠來我家第三個月左右就關不住了.
某天半夜大寶跑來我睡覺的和室門口,汪很大一聲要跟我玩~
夜裡驚醒,奇怪說是不是我晚上籠子門忘記扣了齁...
直到有一天晚上朱哥哥提著鹽酥雞回來,
大寶就在眾人面前,像成龍那樣,爪子一沉 兩腿一蹬,就飛出那籠子....
DSC08106.JPG
畢竟現在站直直,籠子高度大概只到大寶的腰部上面一點了,
最後關籠子的一段時間裡,大寶就常常這樣站著看我們在旁邊走來走去....
 

 
所以自從一月蓓蓓來我家看大寶的那天,
當晚朱媽媽就恩準大寶晚上可睡在沙發上,
畢竟大寶也已經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了.

而且,蓓蓓看到大寶自己拖著長頸鹿墊子到我房間坐在背後看我上網,
大寶捲起來屋在墊子上面剛剛好(其實很憋),
只要一睡著就從墊子旁邉滑下去,實在是太可憐喏...
大寶與長頸鹿墊子.jpg 


隔兩天禱告聚會後,蓓蓓又貼心的幫大寶準備了睡覺用的KIWI大紙盒讓我帶回家,
這可是特地從摳死口搬回來的大箱子.
蓓蓓還很緊張大寶不願意進去裡面,
其實拿回來的當天晚上一鋪好,大寶立馬就跳進去齁齁睏了...

 大寶盒.jpg
(這真的是紙箱先生來我家的Day1拍的,沒有造假,是不是很當自己家)

後來,紙箱先生變成大寶的基地,跟午睡的地方.
基地是因為大寶把所有的家當跟心愛都放在箱子裡面,
所以玩具跟衣服跟飯糰枕頭都塞在盒子裡面.

昨天出太陽,朱媽媽把大寶的盒子拿去曬太陽,
就說:「你真的很像撿破爛的,全家都放在裡面!
    穿過太緊的毛衣,姊姊的圍巾,鞋子,爛掉的紙盒,玩具,繩子,保鮮膜棒子....」



雖然大寶很大隻又愛吃大便,而且頭旁邊那兩片三角型是什麼東西啊?
但我終於有了「罵馬心」
就是,不管自己的小孩長怎樣,在我心目中都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