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跟貽霖姊妹吃過午餐,告訴她我要打耳洞但是大家都覺得不妥.

她二話不說,火速的把我帶往東區頂好名店城門口進去右手邊一個打耳洞兼賣衣服的小店面打耳洞.
想不到這一間她大推薦的店家,我要的耳針賣完了,只剩下鑽鑽款,本人很不愛鑽鑽款,只好作罷.
但是貽霖沒有做罷,她豪氣的說:要打就今天了,我陪妳去!
我太感動啦~想了兩個月終於有人要陪我,她又把我拉到路邊四處尋找打耳洞的店.
結果我就在頂好名店城的外面一間路邊的耳環攤子準備打耳洞.
(頂好名店城外面,面對門口時在左手邊最邊邊那一家,FOREVER27隔壁)
老闆說醫療級的鋼針要600,不然就是一般的
講的一般的(我也不知除了價格到底哪裡一般)打在耳朵裡面會爛掉一樣.

貽霖馬上豪邁的殺起價來:四百!
老闆腿一軟,悠悠的說:伍佰....
後來$470成交,也就是,打洞不用錢,錢是用來買鋼釘的.
(後來事實證明我是潘仔...)

我就醬坐在路邊,耳朵抹了兩坨麻藥,老闆就馬上要打了,炎熱的夏天,經過的路人都在看.....
我汗一直滴,老闆從夾鏈袋裡拿出打洞的槍,搭搭兩下就打好了,不到一分鐘...
還有爸爸帶小女兒經過,跟她說,妳看有人在打耳洞ㄟ! 
(小妹妹要不要合照啊 我覺得我好像東區景點~)

事後? 沒有事後.
老闆說,洗澡的時候要用吹風機吹亁,一個月以後再拿下來就可以了.

 

真正的事後是,兩天後,我開心的打電話告訴秋玲我已經打好耳洞了.
想不到卻誤信她的讒言:"妳可以把耳環拿下來用酒精擦一擦趕快再戴上去就可以清潔了."
想想滿有道理的,我就真的照做了.....

結果,就真的戴不回去......結果勒結果勒~~

畢竟,耳洞並不如我所天真想像的有如耳朵的隧道一般.
要不是耳針卡在裡頭,它是握緊狀態的.
所謂的耳針後頭又有夠尖,像圖釘那樣,
我插了一半進去,之後要再插深一點,
就有一種在用針猛捅自己的肉的感覺,-->這一段寫起來感節真的是灰常不蘇糊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條"隧道"的方向.
於是慌張的我就趕緊咕狗一下"耳洞 保養 誤拔"但資訊真是不多
只知道,要是還沒到一個月,拔起來耳針,再插回去,可能尖銳的耳針會另闢蹊徑再開一條新的"隧道".
大驚的我,半夜裡,只好,半插著耳針默默罵著秋玲睡著....(心想能保留半條隧道也好)
一覺醒來,當然耳針們都手拉手一起離開隧道嚕!

 

隔了幾天的晚上在公館跟Linda與小強吃過告別台灣之泰國菜之後,
就拉著小瑾陪我去一家上次經過東南亞戲院附近,
我覺得"看起來很厲害"的店再打一次耳洞.
小瑾看到赤軍的店面,噗吃一笑,她說,這叫很厲害噢?看起來很像黑社會耶!
老實說,店面布置的又黑又紅的是有一點像麻辣鍋啦,
而且裡面的妹妹穿著黑色超短旗袍,當場有一種進入第八號當舖的感節.....

很幸運的,我遇到的是經理,叫x建華(我忘記他的姓).
簡單講,我的狀況,就是要重新打一次耳洞.
(那之前我所吃的苦究竟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簡直就是鬼打牆喏~~)
打耳洞$150含醫療鋼針,一個禮拜之後來換銀針.
(所以你說說在東區打耳洞是不是潘仔的行為! )

怎麼這便宜! 心裡很小人的想,那回來換的銀針應該很貴吧~ 
結果,銀針竟然一對只要$60-$200之間,
而且好多可愛的造型,比起我在各大地攤看到200-400的鑽鑽針,花樣種類都太可愛了.

 

他非常仔細的了解我之前的狀況之後,詳細的說明耳洞的後續保養,
這打耳洞用的耳針,還真的是要一個月以後才可以拿下來啊,
此舉不可不慎!(撚鬚...)
還在打洞前先給一張名片,背後就是穿洞須知,讓我覺得真的很貼心.
一個月後才能拿下來,清潔方式我很有疑慮,
他有教我,就把耳針往後面推到底,就可以利用那個空隙清理耳洞後面,
同樣的方式,往前推,就可以清理耳洞前面.
但千萬不要把耳針取下來清理.

(想到上次老闆沒說的很清楚,害我半夜猛咕狗)

貼心的打洞須知 

打洞前還先讓我看好,讓我知道自己的耳朵是一高一低,
從紫外線消毒箱中拿出的打洞槍,深呼吸搭搭兩下打好以後,
還讓小瑾看耳針是不是跟耳朵垂直.-->其實我就滿懷疑之前的耳洞是朝上打有點歪了
其實沒有抹麻藥一樣也不痛,就像有人大彈了妳的耳垂一下,打好之後會熱熱的.
果然很專業....

 

 

水龍頭.JPG  

可愛的純銀水龍頭一對$80
結完帳還會幫你拿去紫外線消毒一下,不知道這麼短時間是不是真的有殺菌的作用,

但是總覺得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