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過去照片最大的感想就是.......................老娘一定要去繡眉啦!!!

發現每次出去玩拍的照片裡面,好端端的眉毛都不知飛到哪裡去,

整個人額頭再貼兩塊車輪餅,就有夠像地獄怪客....

地獄怪客.jpg 誰叫我...

於是馬上MSN跟人脈有夠廣的小瑾打聽有沒有朋友去繡眉還不錯的推薦一下,

畢竟上無名相簿搜尋"漂眉""繡眉"都有夠給他恐怖,我很佩服老闆把這些醜照放上去的勇氣,也充滿了好奇,WHY? WHY~~~

小瑾很阿莎力的提供了C牌精品公關不久前才去繡眉的好見證,說她繡完以後整個人看起來有夠自然,

繡眉阿姨的電話地址也馬上就MSN給我,不愧是我的麻吉,知道我有多麼迫切的需要眉毛啊!!

但上網搜尋這電話跟地址真是太神秘,怎樣都Google不到?

馬上跟小瑾抱怨:真的很有名嗎?真的很多精品公關都去那裡弄得嗎?

急需眉毛的我只好厚著臉皮請小瑾跟C牌精品公關要一張近照,還要素顏款的喔!

很快MSN就傳來檔案,據說此人天生麗質少愛化妝.相片一看果然驚為天人,馬上打電話預約.

就如C牌公關的所說,還真是排不上時間,要不是本人目前無業狀態,配合度超好,從現在開始何時有空的時間我就過去.

$4500價格也確實到了密醫等級啦!!  這麼貴還要排隊,應該真的很厲害吧!

 

早上十點半,我是第一個吧?

先幫妳畫好眉型,確認OK就塗上麻藥等囉!

顏料是小小一罐一罐像壓克力顏料的東西,幫我調出一坨鳥屎大小,就開始了.

意外的不是用什麼先進的機器,是用一根竹筷前端綁上很細很細的一根針,大約自動鉛筆的筆芯這摸粗.

然後就開始一針一針邊沾染料一邊狂刺我的眉毛.

林小姐說, 傳統紋眉是比較真皮層的,所以顏色持久但不自然.

繡眉是表皮的,所以一個月以後還要去補一次,把眉型補完整.

之後就每年要報到來加強,因為隨著皮膚的新陳代謝,顏色會慢慢變淡,不補的話,大約兩三年就會不見.

 這讓我放心一點是因為,這表示之後會慢慢變淡,也就是越來越自然囉? 期待ㄋㄟ!!

想不到啊想不到,小針針越刺越痛,尤其是眉尾的部分,

雖然我一直強忍,但是腳腳後來無法控制的大抽動一下,飛踢到椅子,

連林小姐都嚇了一跳猛補麻藥,說她做了20年,還沒遇過這麼怕痛的.....

而且她還說,10年前根本沒有表皮麻藥這種東西欸!

天啊!岳飛!!你是我的偶像,我被刺到流淚腳抖,但為了要有眉毛,還要繼續躺在那裡捏緊小毯毯奮鬥啊!!

 

所以,繡眉簡單的說,就是利用用細針把染料帶入微創傷口,使皮膚看起來有顏色,像是長了毛毛的樣子.

所以,我的眉毛形狀其實來自就是一整條細細的傷口,所以看起來有眉毛.

有夠痛,繡完有夠紅吱吱,但是並沒有像我在網路相簿看到其他人那麼腫.

只是很像用咖啡紅的眉筆,下筆的手勁兒猛了一點,所畫出來的眉毛.

接下來,我會繼續紀錄這件事,這也是我人生要邁向素顏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雖然她說不要把資訊放在網路上,已經客人太多沒有時間了,

但是身為一個極需要眉毛的人,我知道妳們的急切~

 

佩倩個人工作室    林小姐  (要先預約啊!)

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5號10樓之6

8771-3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