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收到好友今年即將結婚的消息,
都是年齡已經榮登3開頭的熟女,
結婚這件事情的成交時間點以社會大眾的角度來說,在好幾年前就早已經變得有一點過熟。


婚事確定以前,
來拼,找結婚對象。
婚事確定以後,
來拼,婚前減肥。
好拼啊大家,對我來說....

為什麼好像現在結婚的感覺像是,
大風吹,吹.......想結婚的人,
然後Time's Up!
快!!
搶個最靠近的位子一屁股坐下去就對了。
只有我傻愣站在那裡 -->果然是個脫鉤的傢伙。


大家都對我說,那就趕快加把勁啊~
可惜,我連加把勁的對象都沒有。


對於曖昧很斷電的我,大概一直以來就是少了個"佈局"的概念。
導致現在兩手空空,不要說備胎了,就連影兒都沒~
不知道究竟為何很害怕"曖昧"這回事,
大概是在我有生以來的印象裡,曖昧的下場都不好。
抱持著對別人沒有興趣也不要這樣浪費彼此的時間辜負別人之類的老派想法。
所以自然就沒有機會發展出什麼羅曼史.....


還記得今年過年時看完"沒問題先生"之後很感動,
要對生命中迎面而來的各種機會說:Yes
想不到,在我猛然驚覺的時候,又說了很多個No
而且是連發...NoNoNoNo!
唉.....果然還是個脫鉤的傢伙。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部電影,雖然有一些部分有點小低級,但我非常喜愛!
Say YES to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