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凌晨MSN上online的人總是特別少。

我真是羨慕大家可以在即將來到的周一前夕安然入睡。

我總是會摸到特別晚,對,我是摸之達人

但是我很討厭星期一凌晨的摸摸。

究竟在摸甚麼不睡覺呢?因為想到周一要交的功課,就睡不著,

但是呢電腦是開著卻又不想做功課

於是就開始看日劇,記帳,check我網路購物賣家是不是都已經到件,順便逛一下拍賣...

令我肚子咕哩咕嚕叫...

 

總之,四個小時過去了,啥子事都幹了除了做功課,但是眼看著上班時間又更加逼近了。

我整個人就這樣陷入了Monday Blue延長賽的循環之中,幾乎每周都在上演。

而我有多麼的討厭有很多功課要交還有很多會要開的周一。

從甚麼時候開始我不確定,但是現在就是醬子糟糕的景況,心理或生理都是很糟糕。

我已經拉肚子一個禮拜了。

套句本周台詞:是actually挫屎。

每當我一緊張,肚子就會一陣預告般的劇痛。

老闆忽然叫我進去,客戶忽然衝出一堆來聽你的介紹,快遲到了趕上班時....

總之這些人生場景中的鳥狀況出現時,肚子就會一陣劇痛....

像我這摸ㄍㄧㄥ的人,一定是強忍著沒事,一切繼續
(the show must go on啊是在演紅磨坊嗎?)

然後就會開始脹氣之類的,公司電腦也一直當機,總之,情況對我很不利。

感覺莫非是老天要我離職了嗎?噢主啊~

總之,我又摸到現在,很好,我打算寫完這一篇什什唸,

完成今日一年讀一次聖經進度,我要睡了。

 

我的掙扎多半沒有建設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