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  
最近天氣多變化,某日早上起床,就是一個痛醒。

因為痛在胸腔,有鑑於佳明爸爸裝了心臟支架的故事,
適逢馬偕無診日,就早早起來掛號了附近的醫院。 

這部分我就不囉嗦,總之心電圖跟胸部X光是沒有大礙。
(家醫科)醫生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就不大好意思的說,那我開肌肉鬆弛劑跟止痛劑給你要吃嗎?
這位醫生果然是個明眼人,一眼就看粗乃我行動藥局的真實身分。
當然是不要ㄚ... 這種無關痛癢的藥...

於是,跨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我就速速前往馬偕。
(至於怎樣可以臨時掛到滿診前面的號,辦法請私下問我~)
因為已經痛了快一個禮拜啊!!
我是都不用睡覺了蛤?!
睡覺到半夜就開始痛,翻身痛,轉身痛,喝水痛,呼吸痛。
只好乖乖的做一項一項的檢查。

心電圖。
請側躺把上衣拉高,露出胸部。
鞋子脫跳把褲角拉起來,兩腳踝夾上通電的大夾子。
檢查煎裡還有動作示範照,臉部馬賽克。
這樣的狀態之下,有誰會是好看的嗎?
哎。
聽著自己的心跳,感覺很好睡,
在螢幕裡頭看起來像足球的幽靈一樣的東西,蹦蹦跳著,
想說,心臟真是好忙啊,一下下都不能休息~ 
真是辛苦你了。(拍背)

胸部X光。
脫掉自己的衣服,穿著醫院的碎花病人衣,
涼颼颼的等候X光室號碼機跳號,
所幸此關很迅速,不用等待太久。
正照測照,感覺像是生病的小動物。
抽血驗尿都很例行性了。

轉眼SLE十年了,進出馬偕早就超過百次,
每次進醫院,都讓我覺得又有重生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的困頓,更有感於自己不論如何都還有希望。
記得之前看到許多SLE病友們,像是MIB的星際怪獸大集合,什麼稀奇古怪款都有。
我算是在地球人之中隱藏的不錯的了。

在醫院裡,人們在病痛的折磨下,人們都臣服,畢竟,無人可以抵擋死亡。
許多生命在這裡消磨,逝去。
同時,新生命也一個一個的來到。
來看看生命的新陳代謝,
讓我學會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偕 心電圖 X光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