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bomb3  
人們從一生下來,就按下了死亡的倒數計時器。


時間是最寶貴的,
因為不管你再如何努力,時間都不會倒回,也不會變多。
公平的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端看你怎麼使用。

所以人們對於時空穿梭,充滿了無限想像,
時間倒流?快轉? 
如果我在回到抉擇的時間點,一切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如果我可以預見未來,那麼?

但,這一切都僅止於想像。
時間是最無情,也最珍貴的。
但我們不容易察覺,尤其當年輕的時候,
來,盡情浪費。

在造物者的手裡,祂所擁有最多的,就是時間。
太初,起初。
在已過的永遠,現在,未來,祂都存在。
祂並不在意時間的流失,因為並沒有終點,也沒有極限。


身邊有許多年輕的姊妹,愛在世界遊蕩,
說:我想要多一些經歷,等我老一點了,玩不動了,再回來愛主。
說:我不喜歡受拘束,我愛好自由。


只是覺得好可惜。
我也曾經四處玩,到處跑,能抓奪甚麼就抓在手裡。
我也喜歡自由,我也不喜歡受拘束。

但,我是被主耶穌打斷腿拖回來的,
祂讓我親眼看著手裡緊抓的,灰飛煙滅。

我也喜歡自由,我也不喜歡受拘束。
我們不是笨蛋,也不是喜歡被綁在這裡。
但,當你尋到了那個可以使你滿足,解你乾渴的,
就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在這,多給一點,
這就是愛。

我們並非生來就愛主,並且祂給了我們「自由選擇」的權利。
你可以選擇人生中的任何一個時間點給祂。
但,你知道,祂希望得著你上好的時光。
不是等你退休了,老了,閒著沒事幹,再來愛祂。

你忙了一輩子,永遠都不會覺得自己閒著沒事幹。
你現在覺得沒空,老了也是一樣。
這就跟談戀愛一樣,你若是有心,怎樣都會有時間來見見面,說說話。


只是覺得好可惜。
我已經錯過一段,上好的時光,
好希望這些女孩們,可以早早發現,快快回到主愛裡。
少經歷一些人生痛苦,少跌一些,少受一些傷。
不要,像我一樣。
妳說,就是要這樣,我才能夠也願意來愛主,才真正經歷了祂。

沒甚麼,只是捨不得,只是可惜。
祂有的是時間,祂可以一直等,一直一直在妳身上動工,
讓妳經歷無數,直到妳願意回來。
但我們最寶貴的就是時間,一去了就不會回來。
不好總是後悔,為什麼這麼晚了才發現,為什麼到這時候才來愛主。


M對我說,就為她們禱告吧。
當妳在外面遊蕩的時候,也有人一直為妳禱告,留一條路,讓妳回來。


所以,不要心急,不要沮喪,就為她們禱告。
時間在主的手裡。

是,總在祢的手裡。
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祢的意思。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
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
彼得對他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對他說,你牧養我的羊。
耶穌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們,你愛我麼?
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
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羊。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輕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
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約翰福音21:15-18

 

 

 

 

 

 



 

arrow
arrow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