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這把年紀好歹也見過一點點世面了,做人處事總要細微為人設想。
常常希望我是那個在團體中,能夠體貼的照顧細微的人。
snuggle  



但事實證明我並不是。

不僅常常講了踩人地雷的白目話,
還常常東漏西漏要人來幫我補一下,
每每會有那麼一個小體貼幫我預備一下,幫我補起這個洞。

默默的體貼著,
記得要多帶一罐水,記得我不吃甚麼,記得我會忘記帶甚麼,事先幫我想到,先幫我想好,
等到遲鈍的我發現,每次都會都好感動好感動。

我會努力學習,妳們每一個,大大小小的體貼,我都記住,
但願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一個體貼的人,
對我身邊的人,更細微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