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Man Yes Woman

今年,我對迎面而來的機會們say Yes!

記得Yes Man裡面的金凱瑞嗎?
我真是像No Man! 
朋友也不見面,電話也不想接,一切都 no no no! 
不過從去年底開始,我開始願意試試看。 
只要你願意讓我試一試,就算我覺得我可能做不到,但我願意全力以赴。

zooey_deschanel_yes_man  

每個人的能力都有限,沒有人是無限的。
當然也沒有人是全能的,我知道對於我有一點過度open的態度讓人有一點生氣。
"妳幹嘛要去做那個!我可以幫妳介紹工作。"
"妳? 教英文?"
"蛤? 採訪啥?"

不過,目前為止,我覺得一切都很有趣,  雖然有點累,但我還在調整。

躲避,拖延,我研究了好久。
要的是甚麼?  
我不大清楚。
但我至少知道我不要什麼,一切可以從刪去法開始。

我覺得開心好重要, 
我看到妳假裝好開心,
我想那比不開心更慘,當然妳不用care我的想法,本來,除了妳以外的想法,都不重要。

Yes Man Yes Woman2  
有時蠢一點也無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s man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