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julien.jpg  

今天跟SEO廠商的建議是"網站得要一直動"。
我雖然在之前隱隱約約的知道這回事兒,但我仍然動得很懶散。

一不小心又快要榮登每月一文,
真是立志發文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不過這一直動,提醒我的雜碎文,其實可以天天寫。
只是就會有出現一些乾癟小短文,像今天這樣,我整個不知道要怎樣做一個ending。
但我心裡也很了,其實也沒啥人在看,基本上很大的部份是自己寫得開心,
雖然有一些具有知識性文章,瀏覽率一直居高不下。
但是基本讓我的瀏覽量都靠那幾篇在長,非常有趣。

SEO的廠商也提供了我ㄧ個很棒的idea,
就是先寫出來瀏覽量就是你的。
這篇部落格文章會因為早出現,所以一直累積搜尋量跟搜尋品質。
導致壟斷了整個搜尋市場,就像我常笑稱,嗨妳可以咕狗"福岡自由行"就會找到我。
其實我只寫了一篇頭,到如今福岡都去兩回了,照片行程都沒有PO出來的驚人懶散地步。
但因為我在福岡還是國人自由行尚未開發的旅遊好點時,就已經發文。
導致後人搜尋時,都只好看到我的廢文.......

不沮喪,
套一句弟兄說的話:對的事,天天做,就厲害。
所以老規矩一定要每年都要立志一下

我要振興我的部落格。

 

 

 

 

 

 

 

 

 

 

 

 

 

 

 

 

 

 

 

 

 

 

可惡.........................................

 

 

 

 

 

 

 

 

 

 

 

 

 

 

 

 

 

 

 

 

 

 

 

 

 

 

 

 

 

 

 

 

 

 

 

 

 

 

 

 

 

笑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