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jpg  

默默地扇班到現在已經兩週啦,
大家都在問....

Q1:妳到底在做什麼,
基本上每天男扮女裝本來就很耗費體力喏,請大家多多包含。

目前主要的工作是兼自行產出文案的美編,產品市場調查(秘密),還有撰寫給醫療通路的提案。
但小公司都是要身兼數職,我看著坐在後面大概身兼八職的台螢,心裡暗暗的不知我以後會往哪裡去....

Q2:習慣了嗎?

我想大家擔心的主要是體力的部份,因為晚上以及假日還會有很多活動。
我也很擔心,但是好像一半一半,我還在調適中。
有時候還是有點不行,但大多時間好像都還可以handle
公司的人都很nice,大部分都是基督徒,害我ㄧ進去就自以為是一家人釀...
因為大家都很幫忙,所以適應上比較好上手。

 

 

Q3:你們公司到底在做什麼?

主要是醫療器材,畢竟跨領域的東西,適應上就還是很累... 
總經理每天都在幫我(們)上物理課+化學課+會計課,

唉...好像在還債一樣,把學生時代不想上的課都給我還來! 
(那我的青春怎麼不還來?)
剛開始真的聽得很餛飩....
渾沌.JPG  

不過想想,有人花錢讓我吹冷氣做市場調查當然是很好啊
本人現在可是水質的研究專家哩!


ㄧ切都還在習慣中,身體也還在調適。
找房子的事情,我還在考慮,
總經理說,兩個月滿會有個review,我想就是所謂的試用期。
到時候彼此再想一想吧...

 

spongebob_dummy.jpg  
最鼓舞我的是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是拿摸的愛扇班,即使他的老闆是死要錢又摳門對他很壞的蟹老闆,
下班以後都好忙,還要跟派大星去抓水母,去珊迪家打空手道,去隔壁騷擾章魚哥...
但是他還是每天很開心,每早晨都充滿了期待。


還是請大家為我禱告,若這一切都是出於這位愛我的神。
我願意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