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代言人阿巴多-01.jpg  
寫文的此刻,阿巴多已經靠在不倒翁上面睡著了,
真是氣死我惹。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家裡人某日要集體下鄉參加三姨丈的喪禮,
(我懷疑)有分離憂鬱症的阿巴多要面臨家裏真的沒人的景況。
所以我四處打聽,終於問到這款大家都推薦的好好吃不倒翁Bob-A-Lot
寵物店的老闆說,「齁,那個不倒翁很多狗狗玩起來都很瘋狂耶!」

結果我買回去以後,
阿巴多就守在旁邊,誰也不準靠近,我還因此被它狠狠地咬了好幾口。
就像照片那樣,窩在旁邊,用眼白瞄誰敢靠近就嗚嗚嗚,
連我老爸看到都氣死了,幹麻花錢討咬啊!!


阿巴多你這個不成才的傢伙,不倒翁是我買的,裡面的零食也是我裝進去的,
我要收回來就收回,拿走就拿走,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咬我!!
我現在知道耶和華神為什麼對心愛的以色列人崇拜金牛這件事情如此火大了。


Starmark Bob-A-Lot

Youtube裡的影片裡面狗狗都很會玩那個不倒翁,推它追著跑,甚至抱著也要把裡面的食物搖出來。
看到阿巴多整個靜靜地守候在那不倒翁的旁邊,
我真的很想把影片放給他看:
「泥看看!!不倒翁不是這樣用地~~」
這就像是,給熊貓看A片是一樣的道理安捏。

結果,這個不倒翁後來也不得它心,
因為發現只要爪子輕輕一撥,就有東西掉出來,
阿巴多就單隻爪子,不花十分鐘,就可以把裡面的東西都搖出來吃完。
所以後來也不大愛顧著不倒翁了....

還是大骨頭比較可以讓阿巴多專心咬咬,
出門前丟一根,可以混個兩小時之類的....唉,果然是愛用便宜貨的傢伙!

 

 

arrow
arrow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