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_generation戀愛世代.jpg  
一直記得在日劇經典「戀愛世代」裡面,
木村拓哉與好友柳丁男在吃炒飯的時候,柳丁男忽然一股腦兒把醬油澆在炒飯上。
木村拓哉說:不要把醬油加在上面!
柳丁男說出了一句十多年後我都還記得的重要台詞:
「對女人與食物的偏好,是不容批評的。」
(可能跟原文有些出入,但畢竟年代久遠,大家將就一下八)

是啊,竟然是那個沒有人會記得,
比木村拓哉還要早就開始追松隆子的柳丁男竟然說出了這麼一句令我迴盪不已的話。


常常友人心目中的美女,你不覺得是。
「拜託,那種又無腦又任性的女人你也喜歡?」
但,這樣的爭執是沒有意義的...(拍背)
我想這就是神造人的奇妙之處,
所以,什麼樣的人都有人愛。

是啊,我也常常走在路上看到很多很醜怪的人也有男朋友啊。
對啊,很多你覺得個性或長相奇怪的人們,不也照樣也婚也生嗎?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侏儸紀公園會醬說不是沒有道理低~
有啥好批評的呢?

食物也是一樣,常常會有人會說,OO很好吃啊,幹麻不吃OO?
而且吃OO對身體很好,又抗氧化,又xxxxx點點點

Banana Baby.jpg


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OO
也都有喜歡跟不喜歡的食物。
口味這回事,本來就是勉強不來的,人各有志,
這部分同樣也請大家也多多包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