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_Dog-01.jpg
多寶面臨人生中的第一個夏天,
每天都感到非常地熱喏....多寶的臉好冏。
明明就是短毛狗,但不知為何就是一副好熱好熱的樣子。
fan_love-01.jpg

  
我的混米格魯在兩個禮拜前已經10KG,至今不敢再上秤,
令人不想要面對的現實...
牧平的葉醫生說,營養好的話大概8個月左右發情,發情之後,體型跟體重就大概定下來了。
三週前多寶開始發情,也就是有了俗稱的月經,搞得我跟媽媽人仰馬翻。
不過也令我鬆一口氣。
希望多寶不要再變大隻了。

full_BOX-01.jpg  
現在多寶睡覺盒子的俯看圖,看後面的飯糰先生跟牠match擠擠的....


人說,那這位混米格魯現在到底叫啥名字呢?
原本叫多多,
後來叫大寶,
然後叫多寶,
現在有時候叫大寶多。

「多寶」要用原住民的口音叫「朵抱朵抱~」,
朱媽媽叫我不要再給牠亂取名字啦,有夠畸...

不過,不管我怎樣叫,牠都會馬上衝過來。
很好,
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格魯 認養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