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電腦重灌以後我就被郵局網路的安裝騙得團團轉....
本人是用最陽春款的ATM讀卡機,就是銀行開始網路化以後免費贈送給銀行客戶那一種。


特以此為誌,不要再下載或安裝EAZYATM XXXXX 這個又大又無用的軟體,
(沒事十幾MB又很笨一直重新安裝還在桌面放了個無聊的東西)
郵局應該是有收了這一家勁成國際的紅包,硬是要我們上它網站下載,結果下載了以後讀卡機還是不能用

請務必下載以下:虹堡科技的EZ100PU
http://www.castech.com.tw/in-download-02.aspx?cid=C_00000001&id=P_00000001
小小一個檔案,下載安裝好讀卡機就馬上醒來,
電腦終於不再叫我把讀卡機插好謊稱讀不到之類的

但要先照著郵局官網的安全性設定調整好IE的選項喔~~
https://webatm.post.gov.tw/postatm/help/ActiveX.htm

 

當使用郵局網路ATM告訴你必須要軟體更新版本時,請照著以下步驟

當本網站ActiveX元件更新時,需執行此步驟。

步驟1:關閉中華郵政網路ATM網頁並另開啟IE瀏覽器。

步驟2:於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設定/檢視物件 中查看是否有「TRUSTATMPOST Control」,若有此物件請按右鍵移除 。

郵局ATM軟體安裝02.jpg  

步驟3:下載郵局網路ATM元件至電腦桌面
(軟體下載網址:https://webatm.post.gov.tw/postatm/TRUSTATMPOST5.cab)

 

郵局ATM軟體安裝03.jpg  
步驟4:於桌面開啟該檔後,選取四個檔案並點選右鍵>解壓縮。

 

郵局ATM軟體安裝04.jpg  
步驟5:選取至 C: \ WINDOWS(或WINNT) \ATM_700 下解壓縮,
若無ATM_700目錄請先建立目錄後再解壓縮至該目錄(若出現警示視窗時,請選擇全部取代)。

 

郵局ATM軟體安裝05.jpg  

 

步驟6:於開始/執行 鍵入下列指令 regsvr32 %windir%\ATM_700\TRUSTATMPOST.ocx並按確定。

 

郵局ATM軟體安裝06.jpg  
步驟7:出現安裝成功的視窗後重新登入郵局網路ATM(https://webatm.post.gov.tw)。

 

郵局ATM軟體安裝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