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次的化療文隔好久... 

這回因為李醫生開藥單時電腦出了一點問題,
才發現其實從6-2次的化療,
李醫師就偷偷把劑量加到兩倍= 400mg.(愛得星ENDOXAN 200mgX2)

我還呆呆的以為藥單開錯了,衝進去診間跟李醫師說.
李醫師就說上次(6-2)就是打400mg,她是照著上次開.
本人很肯定的跟她說,可是我住院的時候明明就是打200mg(有照為証)
李醫師摸摸鼻子裝傻,說住院的那個化療紀錄她不會用系統看耶.....
聽到這裡,忽然懂了.....


所以這一次蛋白尿降到500多,就不意外囉. 
藥量被偷加我有唉一下,但李醫生說,能把蛋白尿降到0是最好低~
所以雖然有好轉,就還是繼續打看看能不能讓蛋白尿消失.
難怪上次化療完以後,暈比較多天.
連續大概兩週都覺得腰腎部位有一點酸痛也感覺比較沉重,
所以身體是真的是會有感覺低.

我最害怕的掉髮狀況目前都還好.
因為隨著醫學的進步,化療也是有保護劑的.
化療的藥單裡頭除了止吐劑之外,還有一劑保護劑叫做 
UROMITEXAN Mesna 優路保注射液
是用來保護黏膜組織的    

Uromitexan ®用途
此藥與治療癌症的藥物
Ifosfamide(異環磷酰胺)
Cyclophosphamide**(環磷酰胺)合用,
以減低因氧氮磷環類藥物所引
出血性膀胱炎(Haemorrhagic Cystitis)的機會

給付規定  
限癌症或骨髓移植病例使用大量Endoxan;Ifosphamide類藥物時使用。

化療藥單.jpg
我上次的化療藥單

arrow
arrow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