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ate-valentines-day_970x390.jpg 
一看到卡司-John Corbett+Nia Vardalos,眼睛一亮.



在PPS上面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大陸版的肥大希臘婚禮(Big Fat Greek Wedding)
my_big_fat_greek_wedding_01.jpg 

仔細一看是2009的片,心中不禁覺得這位女導演也未免跟我一樣太過著迷於John Corbett...

我恨情人節I Hate Valentine's Day's Trailer電影預告

(PPS我恨情人節線上免費看電影網址http://kan.pps.tv/play/257603.html) 
請先安裝免費的PPS軟體啊....不要忘記我是PPS推廣大使  http://dl.pps.tv/





一定有人要問,John Corbett醬拷貝」是誰?
就是慾望城市裡面我最喜愛的Aiden艾登啊啊啊啊!!!!!

sex-and-the-city-carrie_aidan.jpg 



就是那個第三季向女主角凱莉求婚被拒,最後又在第四季重新「低脂」上場的艾登先生哪!
(「低脂」是莎曼珊的形容詞,而我真是覺得非常貼切....) 

Carrie-and-Aiden-sex-and-the-city-94019_506_454.jpg 

 

 

 

 

好了....收心收心....這部電影令我心中的OS非常漫長,先轉到正題.

我恨情人節I Hate Valentine's Day是一部女性觀點的愛情喜劇.

劇情非常的簡單:
不相信愛情的女主角,
有一套「五次約會」的理論.
也就是,男女之間的長久關係只是幻想與痛苦,
五次,剛好就是兩個人相處的快樂最大值.
五次之後就會開始面臨承諾等等的未來,完全破壞愛情的美好.


所以本片描述風情萬種的女主角說服癡情男主角跟他約會五次,
然後大家就很乾脆的「殺!」解散那樣.
想不到五次不怎麼精采的約會之後,兩人都暗暗希望這段關係可以繼續下去....



這部電影基本上就是反骨,
通常是風流的男主角會抱持這種短線操作的理論,來說服女孩跟他來一段不用負責任的感情.
通常是男導演兼男主角藉著演出的機會挑選自己喜歡的女演員,然後「借戲發揮」.....

泥看看....女主角Nia Vardalos(就是導演自己)一定都要有跟「醬拷貝」吻戲+床戲,(嗚嚕嗚嚕...)
而且很明顯這些橋段在她的愛情喜劇裡頭一點都不必要.
所以在看的時候,心中真是激動啊.....誰說只有成龍可以利用拍電影選妃子啊~~
女人也一樣可以低~~~





不知道為啥子,我恨情人節I Hate Valentine's Day令我覺得有很多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 的影子.
You_ve_got_mail_Varese)VSD_6015.jpg 
對愛情的看法有一點點尖酸,睿智的腦袋其實對又有一點迷糊的花店的女老闆,
熱心的CC男員工,可愛鄰居們跟需要很多愛情建議的朋友群.
只不過把場景從充滿中產階級風味兒的紐約上西區Upper West Side
搬到比較親切又有一點雜亂的布魯克林Brooklyn

「需要很多愛情建議的朋友群」是女性電影的必備,
就像BJ單身日記跟PS我愛你一樣,總要有單身的時候陪你過生日的傻呆親友團.
劇情雖說沒啥新意,但是算是拍得滿有好萊塢水準的愛情喜劇
(近年來大部分愛情喜劇水準都...)

當然最後還是很芭樂的happy ending.
證明「五次約會」理論是錯誤  嗎?

I don't believe people just meant to be in  a relationships.
我不相信人們注定應該有段關係.

We should just have some fun.
我們應該只是享樂.

And when the romance gone,we just move on.
當浪漫消失之後,就繼續前行.

Five dates have to be the perfect time,to achive the amounts of fun.
五次約會是完美的時間,能得到最大的快樂,沒有痛苦.

No expectation equals no  disappointment.
沒有期待,等於沒有失望.

It's just fun and no rules.
只要快樂,不需要規則.

 

 


 Do You know any happy couples?
你認識任何開心的夫妻嗎?

 All the time? No,but...
一直很快樂嗎?沒有,但是....

I,m happy all the time!
我,一直很快樂!

 

 

或者,並不是每個人都註定有一生的伴侶.
或者,並不是「只有一個」.
女孩們,不要再看征服情海了,nobody completes anybody!!

喔耶~

 

 


但老實說,我實在是覺得她長得很不女主角」.(深深一鞠躬...)
所以在看電影的中間就一直有修誇怪怪的感覺,好像...盜版的梅格萊恩Meg Ryan.
這部片子的愛情獨特見地頗多,算是精采噢,可是....
女主角Nia Vardalos(就是導演自己)在本片的從頭到尾」,一直~~表現出風情萬種萬人迷的感覺.
(就是所有男人都覺得她很正,都想要跟她約會上床釀)

不過這麼努力又激瘦又開朗的,看到電影最後面,都不禁要被催眠一般:粗腿女也會有春天啊.....
I Hate Valentine 


而且比起當年的我肥大的希臘婚禮,男女主角都明顯的「低脂」了不少,

 

其實以這樣用心製作的一部電影來說,
如果女主角換成我最近很喜歡的甜姊兒-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
katherine-heigl-ugly-truth.jpg 
500x_cameron_diaz.jpg 
或是卡賣蓉迪亞隻Cameron  Diaz
我想這部電影就絕對不會黯然上檔又下片....



以下是有夠難找到的電影 我恨情人節I Hate Valentine's Day好好聽片尾曲  
請注意影片中- 好有創意的 " with lyrics"

Tim Hanauer - "Dream a better way" with lyr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