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出院收據.jpg 

出院這篇脫搞這麼久,單然是因為出院太爽了導致一直都懶得寫.


話說前一晚的化療,非常奇妙,除了頭有一點暈,就沒有什麼不適感.
而且打完以後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餓得要命.
媽又擔心打完以後大概一兩小時就要開始大噴吐,所以就很小心怕我吃太多.
但,我完整的喀完一整個控肉便當然後又喝珍珠奶茶啊......


漫漫的長夜時間就在我跟朱媽媽認真的連線FV大種田之中流逝,
還很有精神的來到一點多才要睡覺.
除了頭有一點暈,沒有什麼大不適.

主啊~ 真是太神奇了.....

隔天一早還真是餓醒我,
六點半就呼嚕呼嚕的披著外套摸去麥當勞買我的奶油起司貝果.
不過發現這麼早,很多阿公阿媽就在抽血檢驗的地方前面坐著等七點半開門,
號碼牌可是已經抽到四十幾號了哪~
(附註:馬偕醫院抽血早上開始時間07:30   可參考台北馬偕檢驗部抽血營業時間  )



原本李醫師早上都是九點左右來病房巡房,
竟然七點半就突擊了.

一拉開廉子,麥當勞早餐,散亂的蘋果日報,還有專注FV種田的兩台大筆電.
簡直就像,通宵排演唱會票的粉絲那樣的杯盤狼藉啊....

 FANs.jpg

所以,李醫師一開口,就說:今天讓妳回家吧! 
大概是因為那天馬偕醫院要被評鑑,所以醫生們也提早來巡房開會.
我跟朱媽媽在醫院裡這麼活躍,還是不要浪費醫療資源太久吧....


歐耶~
馬上全部收拾完畢.
11點才能開始辦出院手續,
就是要請醫生開一些證明,還有出院計畫
出院計畫還真是令我聯想到研究所的讀書計畫.
簡單講,出院計畫就是:醫生評估目前病情,精神狀況,出院要帶回的用藥,護理指導以及返診日期.



最令人感動的時候莫過於結帳的時刻啦!
住下來六天,總金額是19045,自付金額=零元整
所以還好有全民健保,不幸之中的大幸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