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基犬Peanuts3.jpg

這是科基犬Peanuts,上個月在我家住了兩個晚上.
那是我病的那一陣子,唯一沒有發燒的兩天.

PEANUTs02.jpg 

 

 

 

到公園去看毛毛狗是我最近最常從事的活動.
只要看到狗狗們毛不啦嘰的樣子,心情就變得很好很好.

科基犬Peanuts4.jpg
不是嗎?

就像很多人看到小孩子會覺得噢好可愛唷唷!
對狗狗我也是這樣.
牠們毛茸茸暖嚕嚕的靠過來嗅來嗅去.
喜歡牠們信任的靠在身邊打呼.

 科基犬Peanut

每隻能到公園散步的毛毛狗都有一點家裡的小霸王的味道.
畢竟能讓主人花時間跟體力帶出來走走,都是有那麼一點放在心上吧?
臉上那種有點滑稽的得意表情,我很喜歡.

為什麼要養狗?


一隻狗就大概10年的生命,
但是就是這樣暖暖的陪伴,我已經養了20年的狗.
雖然牠們離開的時候我都傷心的要命,
但是,在有牠們陪伴的日子裡,
我很幸福.

「不過就是隻狗」,對於不喜歡狗狗的人來說.
那是,一個我不能理解的世界,就像愛小孩的人不能理解我的世界一樣.
我試圖了解你們,所以也請你們試圖理解我的世界.

 

 

2002年的7月,珠珠,兩個月大,就來我家.

這隻我向神認真禱告來的狗狗,
小小的右手是白色的.

自從我家之前的白色貴賓狗-阿妹在2002.1離開,
朱媽媽就在路上跟無數的狗狗聊過天.
有一次,在菜市場看到一隻白色的小馬爾濟斯被主人放在機車上,本來是要去偷抱回家的.
剛好主人回來,就假裝沒事聊起來.
想不到那個狗主人說她的親戚家剛好有生一隻小狗要送人,
所以朱媽媽就跟著陌生人跑去人家的家裡看狗.

原本堅持不養博美狗的朱媽媽回家以後一直說服我們,
「真的很可愛,小小一個,豆干色的.」
其實,之前說絕對不養博美狗也是她自己講的....

就這樣,小時後其實長得很像土匪的珠珠就來了.


 右腳與珠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