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一定要推薦一下我剛換上的Sony Ericsson MW600 Hi-Fi 立體聲藍芽耳機
Sony Ericsson MW600 Hi-Fi 立體聲藍芽耳機.jpg 
PCHOME購物中心賣$1990

這種形式的藍芽耳機已經讓我覺得有夠方便,

以前耳機線牽著,我得把手機放在口袋裡,
都很擔心騎一騎,手機要飛出去.
現在騎車的時候,可以安心的把手機放在車箱裡頭。

相當自在的移動.


Sony Ericsson DS205 新立體聲藍牙耳機.jpg
眼尖的人一定發現,阿不是今年過年時才剛買的「Sony Ericsson DS205 原廠立體聲藍牙耳機
(PCHOME賣$1650)
這個方便的新發現讓我整個人開心的簡直就像是藍牙耳機的推廣大使,
不論逛街散步騎機車都非常方便,不再被一條耳機線牽絆,
容量擴充很簡單,只要從手機記憶卡下手,4G就夠放很多音樂了。
而聽音樂的同時,又可以接手機。
小小一支,比ipod實用太多!


但是後來發現DS205沒有辦法聽廣播,忽然心裡對就有一點疙瘩。
最近在公園溜達溜達實在覺得要有廣播陪伴,所以索性趁他還新趕快賣掉,
趕快換上心頭好!


 

新機「Sony Ericsson MW600 Hi-Fi 立體聲藍芽耳機」與舊機「Sony Ericsson DS205 原廠立體聲藍牙耳機」的比較:
1.新機有FM收音機的功能,這是我會換上它的主因。
 因為去公園散步時間滿長的,音樂很快就聽膩。
2.新機音質更好,絕不是喜新厭舊的錯覺,據說內部晶片有改良,
 新機的立體聲比舊機更好。 
3.新機待機時間更長,舊機很快就没電啦。

4.MW600可單獨使用收聽廣播(不需與手機連線),這樣一來,若是手機快没電又想要聽音樂時的另一選擇.
5.新機液晶螢幕可顯示來電號碼/人名與音樂名稱/現在播出電台。
   (但是MW600無法顯示中文,好家在我的音樂跟電話簿都輸入英文)
 畢竟舊機只能顯示目前電量,但我想能在接電話之前有個心理準備總是比較好。

 

不要看這麼多,快買一支啊! 有夠讚~~

arrow
arrow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