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武士住在我隔壁.jpg

從來也沒有一個人住院過,感覺還是真的是很像在個人自助旅行哪!

早上跟護士打聲招呼,就出去買麥當勞早餐。
先去雙連捷運站旁邊的市場小逛了一下看新鮮水果,然後去便利商店補貨,
當然,要有咖啡以及便便的好朋友-蘋果日報


晚上很不好睡,
旁邊距離不到一公尺的地方,隔壁床住的婆婆一直在嘔痰。
一直試圖咳出喉嚨深處的泡泡痰。

還有抽痰器的聲音,還有從機器裡傳出的沉重的呼吸聲,
有時候我會想像,是星際大戰的黑武士(Darth Vader)住在隔壁,
這一切都令我很分離。
 

一整晚都睡不著,一直到早上五點多護士小姐就會開始量血壓,
我把耳機塞進耳朵,在99.7的古典音樂中終於疲憊的睡著。

後來發現這招很好用,就還請哥哥帶可以連接電腦的耳機,
這樣我就可以看有聲的電影。
對,我很有公德心,粉紅布簾的後面的我,除了滑鼠的click聲,跟鍵盤聲,
都呈現mute的狀態。

帶著耳機在這裡上網,種田,收信,購物,看電影,專注的時候,幾乎忘記自己是在醫院裡頭。
耳機一拿下來,冷不防的就又一連串痰聲跟臨床的大聊天,
就趕快把耳機戴上。

拿下耳機,就是另外一個世界。
The real world, where I was trapp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