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牛丼元氣久久.JPG 
這麼直接!?
就這麼直接.

 
好幾年沒吃吉野家,
上星期在長庚醫院看完醫生都快兩點簡直餓死我了.
在門外光是看到大盛這兩個字就讓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咕嚕逼我馬上給他衝進去.

但是,不知是漲價還是我真的太久沒去,整個套餐點起來也要$120-$140.
有夠貴的.....忽然發現有一個叫做元氣久久的套餐,牛丼+綠茶+毛豆只要$99
因為本人想說,不過就是為了吃牛丼加個飲料,這很符合我的需求啊!
算一算牛丼單點$90,所以就是加$9多個綠茶跟毛豆囉~~
GOOD~



服務生很糟糕講話要死不活就算了,牛丼一端上來我還真是傻眼!
我真是太久沒有來吉野家了嗎?
還是牛丼先生剛剛在廚房被縮小燈照到了!!!

 


(
剛剛還上網找了一下DM,免得因為我一時疏忽毀謗了牛丼先生.)
大概就像大碗滷肉飯的大小,碗類似市面上的肉羹麵,不過高度大概比肉羹麵矮一半.
心裡還安慰我自己說,不要吃這麼多,小碗一點就算了.


牛丼沒錯啊,不是小牛丼」.

牛丼2.jpg

 

 

牛丼1.jpg

更重要的重點是:有夠難吃!!!
飯有夠爛,已經逼近無湯的稀飯.
盛在小的可憐的碗裡面,大部分已經不成飯粒且結成糊塊狀.
配上大概五條牛肉,我吃完1/3碗的飯塊+牛肉就滾蛋了.

大概有一兩年都不會再去吉野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