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jpg 

決定要做化療,
就像是曾經被卡車撞過一次,現在預告,你要再被撞一次.

6/21就像是我的大限,
把所有該做的事情在這一天的中午之前做完,

計畫是這樣的,
6/21等李醫師放年假回來上班的第一天,我就告訴她我決定要做化療.
因當天看診的號碼落在很後面,預計早診大概下午13:00-14:00之間才會看到
加上繳費領藥到注射室,等一切就緒大概要等到15:00開始.
之後,就躺至少一個禮拜才可以下床活動.

所以時間排的有夠緊,
6/18最後一天上班,
接著有一大堆「需本人親自辦理的事情,得要在6/21的中午之前完成:

健保勞保加入工會,需本人辦理
長庚醫院抽血,需本人
剪頭髮,需本人
跟朋友們吃飯,需本人



所以一直到看診前,我才把所有的事情辦完.
帶著小毯毯,水壺,蘋果日報以及朱媽媽等等一大包行李,跟千慈火速贊助的美麗佳人雜誌.
(蘋果日報好用之處在於:很大疊可以看很久,冷了還可以蓋身上,吐的時候可以吸水...)
買好MOS的炸蝦堡套餐,來到診間等待,
順便吃最後的午餐.

連續幾天我忙得像個陀螺,累得兩腿腫的快要拖不動了.
心中安慰自己,只要開始做化療,我就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結果病人大爆滿,我吃完整個套餐,雜誌也快要看完,竟然到15:00才輪到我.
(朱媽媽都開始度咕了....)
但是李醫師心情很好大概放假出國很happy,
跟兩週前跟我劍拔弩張的態度完全不同.

她看了看報告,跟我說,
肝腎功能指數都還算正常,蛋白尿也有降下來,所以不急著做化療,
可以再觀察,
不過,如果指數又變不好的話,隨時都可以來做化療.


我跟朱媽媽都有點不相信這一切,是要我們帶著那一大包旅行包滾蛋回家了嗎?!

本人獲判緩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