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雪麗.jpg 

大家都知道我們一家三口FB網民每晚都很認真在FV種田,
但朱媽媽實在不想忍受那晚上九點以後網路慢吞吞的龜速,

終於在昨天,我家裝了10咩的光纖跟中華電信MOD柳!!!

因為本人從去年底福岡回來以後就很熱衷於PPS看電視節目,
PPS電影電視隨選又免費,簡直就是宅之終極配備!!

但是PPS很搶頻寬,每次我只要一開始看康熙來了,
朱媽媽就在客廳狂吼:你們是在下載什麼啦~

經過朱媽的研究,
我們家從原本的Hinet 2M 每月七百多大洋,改裝成光纖的10M 方案,
只要多兩百多塊錢大洋!!
朱媽媽說,什麼都可以省,這個錢,不能省!! 
(我真的覺得我的宅是遺傳來的~~><~~ )

昨天趁我請病假在家裡,火速請工程師來馬上就裝好了,
原來只是換一台數據機,而已.
我問工程師說,不用換線路噢?
他說那些線路都早就裝好了.

數據機一換上去,整個網路就飛速了.
不僅facebook種田變快了,同時看PPS兼迅雷下載,每個都沒有LAG.
朱媽媽跟我都樂得笑呵呵ㄚ!!! (>>>謎樣宅母女)


搭配中華電信MOD每月只要10元,
所以就從數據機再加一條網路線拉到電視旁邊,
送(還是借?)一台機上盒,就可以看MOD隨選視訊.
當然,隨選幾乎都是要錢的.

不過有一個奇妙的黃金套餐,是免費的.
整個很心急的看看
竟然有靈犬雪麗耶~~

我要哭了.....
太復古了!!! 黃金套餐,你好樣的!!!!(含淚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