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講.jpg 
可憐的OPEN獎該冰捲線器,
你一定常常被人家取笑吧.....



講到取笑這件事,
身為一個從小就比一般人略大隻的過來人,
常常看到胖胖的小妹妹心中就充滿無限的同情。

通常這樣的人,大家都不會記得她的名字。
只會叫她:那個胖胖的。

大部分的人並不會體諒大隻這件事。
只會覺得,妳一定很愛吃吧。

但老實說我小時候其實並不常被別人嘲笑,
大概是因為我長得凶狠又不經意謊稱太空戰士是我媽媽的好朋友.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來說,,小時後的胖就是胖....
對於日後人格發展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請大家接納胖子.......(鞠躬)
為何說得我好像是胖子代言人啊?!
我只是剛好在7-11看到該冰捲線器,嘲笑了他一下.
何以讓我懊悔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