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家樂小動物區.jpg

週三上午請假去馬偕抽血for 12小時空腹要看肝腎指數.
本來以為這一個餓,已達本人巔峰,想不到啊想不到.......

 


早上飆到馬偕一抽號碼牌,
機器顯示:等待人數79

餓的呼嚕呼嚕的我差點沒暈過去.
此時瞄到到旁邊有一個紅色急件窗口,心想,我應該算是急件吧?
才靠過去,旁邊熱心的志工阿姨一手就把我手裡的驗血單搶過去
超大聲的吼說:小姐!你不是急件喔!要去抽號碼牌啦~
好,默默拿回驗血單,幽幽的飄到車水馬龍的角落找位置坐下來.
她還一直在那吼:欸!小姐,妳不是急件,要抽號碼單啦!!
一瞬間氣急攻心,真差點要氣暈過去.
只好坐著以休眠模式」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抽到我
醫檢小姐的針才從我手裡一拔出來,左手還壓著止血的小棉花球,
馬上手刀奔到旁邊椅子上,右手就開始撈包包裡的咖啡粗乃喝.
險些把老娘餓死....還好平時有帶乾糧防身,
真是不可不慎.(搖食指)

 

 中午蓓蓓午餐的約會,新發現公司後面小巷公園旁的小小咖啡廳Here Cafe.
還想說萬隆捷運站這附近哪有啥子適合小聚的店面哪?!
咕狗一下有這個介紹:http://www.swanpanasia.com/blog/?p=78
拉著我們可愛的家敏就一起去溜~~

小小間咖啡店,
地點非常不好找,要不是蓓蓓說在7-11旁邊,我有已經在170巷來回走到有點發怒了...
很難找.jpg 


清爽的地中海風格.藍藍白白的,還有沙發.
吃的東西不算貴, 但沒有套餐,
manu.jpg 
飲料大約$70-90,三明治麵包類約$60-120,種類不多.
點了一個全麥三明治,一個玉米XX Pizza,一個燻雞法國麵包,三人分
說實在,意外的發現都很好吃耶.只是份量有點小

 

天堂鳥冰茶.jpg 
平常是地雷王的我點到一個最好喝的天堂鳥冰茶唷!!
有點像水蜜桃+桂花蜜的味道,
本來還以為上面會插一柱天堂鳥哩,呵呵...

全麥三明治.jpg 
全麥三明治$90

Pizza.jpg 
PIZZA$120,本來因為玉米讓我有些瞧不起它,意外的很好吃噢!

法國麵包.jpg 
法國麵包$95,酥酥的很好吃

卡布奇諾.jpg 
矮鵝.....蓓蓓點的咖啡裡有菜耶,挖哈哈哈!!

 


意外的可愛午餐約會,舒適的小店跟好朋友一起窩一下.
感覺很不賴啊.......

家敏與熊.jpg 
還硬要家敏跟大熊先生合照一下,充滿了勉強的情感...


就像網頁上說的,有很多德國的益智遊戲,不過我已經餓到沒有智力研究了.
倒是有個「農家樂」很吸引我,是Farmville的實體版唷,
有木頭做的小豬牛羊,非常可愛.(請見本篇標題主圖)
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朱媽媽.
一定要推薦一下的.

務農非易事.JPG 
 

 

 

 Here Café  咖啡簡餐小店
台北市 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7號 (請找170巷的7-11)

捷運請在萬隆捷運站下車

營業時間 9am-10pm. 星期一公休
TEL:(02) 2930 8983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還想作人阿~
  • 這是什麼表情~ 可以刪掉嗎?!><|||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