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的狀況直接大跳樓,所有曾經發生過的病況都擠在一起出現.
這連續三個禮拜以來,又一直呈現很疲憊的狀況,讓我非常不耐煩.
累到笑不出來,吃飯吃到快睡著,脾氣也很大.

對於身邊很多的事情也非常不耐煩,
所以我的最近對話裡就常常出現我的大發脾氣.

對於很多的人事物,我一點都不耐煩!
但是卻又希望可以靠著自己壓抑這些情緒,
臉上總是要保持微笑,要謙卑,對這些臨頭的事要說阿們.

因為我就是不甘心因為埋怨跟生氣把我所有的喜樂跟祝福都漏光.
但我聽到埋怨的酸話,就是很不耐煩,
所以我知道,我一直在漏.


為什麼不能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當你看別人很討厭,別人看你也很討厭,
所以,我現在看起來很討厭,
那可不可以讓我閉嘴?不要期待我說些什麼好聽的話.


很想逃走,也很想躲起來.
忽然覺得自己一個人並沒有什麼不好,
況且現在的我是如此的習慣且自在於一個人的生活.
我沒有力氣去handle另一個人的生活.

很阿Q的想,我很可能只會活到40歲.
反正現在都是多活的.
那,我何必要規劃到這麼長遠的未來?
反正我也沒夫沒子沒房沒車,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已經做了選擇,逼不得已,非要去過的人生.

 

噢,主耶穌
求主叫我回轉向祢,
叫我看見,這一切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