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3 


Panasonic官網韌體更新下載網址:
http://panasonic.jp/support/global/cs/dsc/download/LX3/index2.html

(下載之後解壓縮格式會變成BIN檔案,大小為6,096,384 位元)

其實P牌官網10月底就已經發布了拖到現在才更新是因為覺得更新韌體這回事情不在我的領悟範圍中,
(畢竟慘痛的經歷關於-
 更新SonyEricsson的手機韌體,過程漫長又容易中途壞掉,更新以後也還是時常當機啊...)
想不到一操作起來還真是快,總共咻一下才幾秒就給我更新完了.
我還以為可以喝杯咖啡之類的,結果杯子才剛拿起來,一切就結束了....

網路上有很多前輩不厭其煩的解釋得很清楚啊!
韌體更新實際操作方式我是參考以下(版本雖不同但是操作方法是一樣滴!)
Panasonic DMC-LX3 Firmware 升級方式   by  我的人生 30 才開始.....

(實在是感謝這些大小事都願意拍照寫圖說的網友們哪~)

 

 

Panasonic官方發布LX3韌體更新的詳細新聞內容如下

Panasonic宣布推出DMC-LX3的最新韌體Ver. 2.1,支援一系列新增功能:

更新至韌體Ver. 2.1後的LX3於功能上有下列的改進:

-          自動對焦時間可縮短20%,廣角端對焦僅需0.5秒。

-          除4:3、3:2及16:9的畫面比例外,新增支援1:1畫面比例拍攝。

-          加入白平衡包圍功能。

-          場景模式加入High Dynamic高動態模式,自動調節至理想的曝光設定,有助拍攝同時出現光亮及暗黑範圍的畫面,並根據個人喜好以標準、彩色及黑白模式進行拍攝。

-          改善相機自動白平衡的表現,尤其於燈泡、白天及多雲環境下的表現。

除了以上的功能改進,最新的韌體更為用家帶來不少的攝影方便,當中包括了加強曝光補償的範圍及曝光包圍設定、構圖指引線的位置現可由用家自訂、曝光過多的部份可於預覽及重播時展示、自動記錄及恢復至本來鏡頭的對焦及手動對焦設定等。另外,用家可將名字加入於EXIF資料中,並透過更新至Ver. 2.1的PHOTOfunSTUDIO軟件確認。

 

至於2.1版本來就是修正2.0版的一些bug,所以把2.0版所提供的修正內容貼在這裡
(雖說我大部分都看不大懂,但是這一定都是對我的相機好地~~ 哈哈哈)

 


2.0 韌體版本主要更新內容如下:
1. 改善相機自動白平衡的表現。
2.加快相機自動對焦的速度(提升了 20%,廣角端對焦只需 0.5 秒)。
3.新增了 1:1 的相片比例拍攝。
4.加入了包圍白平衡功能。
5.場景模式中新增了 HDR 高寬容度拍攝模式。
6.於MENU [SETUP] 中新增了 [LENS RESUME] 設定。
7.於MENU [SETUP] 中新增了 [MENU RESUME] 設定。
8.曝光補償加強至 ±3EV。
9.格線位置可由用家自訂。
10.於重播模式中,相機可顯示高光資訊。
11.相機可於相片中記錄使用者的名稱。
12.加強數位紅眼修正功能。
13.改變了使用者自訂功能中的選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韌體 LX3 Panasonic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