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後悔,七年多前,我向主 禱告要了珠珠,
雖然珠珠的離開讓我的心好像要裂開一樣,
但是再回頭看,我還是一點都沒有後悔.

 

事情來得很突然.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一起看了海綿寶包,
吃過晚飯,她坐在我的腿上,我摸著她的頭頂短短的毛,想說,妳這傢伙其實是平頭呢!
那天早上,還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賴床.

其實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的重複,
而已.

對於珠珠已經不在的事實,我還在消化不良的階段.
珠珠沒有變老,沒有生病,健健康康的,叩的一聲,就離開我們了.

大家都說珠珠命很好,她是我們家的小獅王,
從出生到現在,她在我們家作威作福的,吃好住好穿好睡好.
連最後,她都是洗好香香的澡吹好毛才離開的.
珠珠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很愛她.

每一天我都很感謝,主耶穌送給我們這麼一隻超級可愛又聰明的狗.
陪著我渡過了生病的日子,還有很多很多的快樂與憂傷.


蓓蓓說:妳記得珠珠是怎麼來的?
我說:是主耶穌帶她來的.

感謝主,把珠珠帶來陪我生活.
這些年來,我每一天,都非常愛珠珠.
還好有珠珠,陪著我跟媽媽,讓我們非常開心.
(雖然我曾經很認真的跟媽媽討論過說不定妳其實是個狗界的瘋子,但後來證明妳確實只是脾氣不好而已.)

 


 

也許,珠珠的任務是告一段落了.
我是應該要開始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雖然,我還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阿MO~ 
姊姊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