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夏天,我的腳跟角質厚到讓我幾乎以為我的腳要石化了.....

大概是太常穿涼鞋的緣故,導致連我最愛的腳部去角質棒棒都沒有辦法對付(此棒棒羞昂也有推薦溜~

貼心小瑾送了我一對我已經觀望很久的QQ foot 整片剝落去腳皮足套 ,令我簡直就是如獲至寶!!

妳真不愧我封妳為momo台推廣大使啊! 為了推廣這個竟然買了一整盒分售給親朋好友使用!

(我要流淚了....妳太了解阿姊的心,簡直就是偶肚子裡的XX....)

其實之前猶豫很久,實在是因為momo台太多誇張的內容讓"專業"的我,看得很想揍人.

比如BB霜利用修圖技巧,把Before的照片膚色調暗,其實看頭髮跟嘴唇顏色就知道,顏色根本都不對了

要不就是賣粉餅,使用前把鏡頭調銳利+調暗,使用後把鏡頭調整超柔和調亮,

model旁邊鏡頭之外的不遠處放超多隻強光朝臉上打,畢竟光線對女人來說真的是超超超重要.

不然冷氣這摸強的攝影棚,任潔玲為何大汗直冒,難道真的是主持太賣力?

扯遠了....

 

 

總之,因為我看momo表演足膜可以讓你脫下"整片"的腳皮,

我深深的深深的認為那是白膠塗在腳上亁了呈現透明狀之後再撕下來,

所以熱愛去角質如我,卻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據說,使用者依照份量來說共八位,但是評價不一,

有的人腳皮脫了一個禮拜,有的堅強腳皮只脫了一點點屑屑聊表心意.

聽完使用者心的分享之後,身為美容界的角質殺手,視角質如仇敵,每週必定不畏風雨的完整執行去角質的動作,

簡直就是要飛回家快把我的腳給我脫一層皮先!

 我聽話的剪開小洞套上足膜以後再外加穿上一雙襪子好讓腳的每一處都充分浸淫在脫腳皮的海洋中~

整整兩個小時,我除了坐在電腦前面經營農場,哪裡也沒有去.

時間一到就乖乖的去沖水,因為耳聞有人洗完腳之後就把腳丫擱在電腦桌的下面的鐵槓槓上頭上網,

導致後來腳底有一條黑黑的槓槓印子.

因此我非常仔細的用清水沖,用手搓洗過.

第一天什子屁也沒發生,除了腳丫浸淫了兩小時的去腳皮SPA之後變得非常皺老之外,

只有晚上覺得腳丫非常的乾燥,乾燥到想要用護腳霜大塗一下.

 

第二天,更亁了......原本白皙的腳顏色變得有點暗暗黃黃的,

到了傍晚,覺得腳除了很乾燥之外,變得有點黏粘的,

像是腳背塗了一層薄薄的膠水亁掉之後釀的觸感.

輕輕一搓,竟然可以搓出邊邊,進而撕起一塊一塊的腳皮,大小約為5元~10元的大小不等.

DSC01696.jpg

但是薄薄皮只限於腳背,撕到快要到腳底的時候就沒了,

簡單講就是腳背脫皮,但是腳側邊跟腳底除了變黃還是紋風不動啊!

而且真的很像膠水塗過之後撕起來的質地,不敢相信我這麼細緻的腳背竟然也可以脫一層皮.

馬上報告小瑾,根據她的說法,我是這一波使用者中脫皮最早的,大多人都是3-5天之後才會開始脫屑.

 

第三天,自食苦果.

昨天爽快的撕去表皮的腳背,今天一直呈現有一點紅紅要過敏要過敏的狀態.

DSC01740.JPG

 

而且曬到太陽跟洗澡洗熱水的時候都會有一點痛,外觀看起來跟實際感覺都好像輕度燙傷.

腳底開始脫皮了,先是從大空氣泡開始,腳底此起彼落的一個一個冒出空氣泡,之後就整個腳皮四分五裂

DSC01824.jpg

而且脫落的都挺有一點厚度,忍不住會用手一直去撕,小塊小塊的屑屑非常像是北海雪魚香絲的渣子.

總之,非常像是香港腳患者.

 

就這樣大脫皮了四天,讓身邊的人簡直都要被我的香港腳嚇得逃走~

每天洗完澡以後,是我的腳皮時光,豪爽的大脫屑,讓你忍不住一直摳腳,

這幾天脫皮的時間腳都會有一點點臭臭的味道,

簡直就像是香港腳的體驗之旅,我終於了解了那些香港腳又愛搓腳的心~

而且,應該是因為香港腳造成了脫皮,所以腳會臭臭的吧? Sorry我以前非常痛恨香港腳啊!

QQ FOOT.jpg  

 (不敢相信我的腳有一天會變成醬!我猜坐我隔壁的男同學應該想說竟然坐在愛穿涼鞋的香港腳的旁邊吧!)

 

 

體驗期間,本人堅持穿涼鞋,因為我不能夠忍受脫落的腳皮悶在鞋子裡面.

在外面走路的時候我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腳底下的厚腳皮小塊小塊的脫落在腳底,又紛紛離開了我....

這樣對腳底脫落腳皮的細緻顆粒感受,豌豆公主算什麼!?以後叫我腳皮公主吧!

沿路這樣掉,我想我應該不用灑麵包屑也不會迷路了吧!

 

整個敷腳到脫皮結束約莫是7-8天的時間,雖然還是有一點屑屑,但是90%脫落已經結束,

腳底的石化現象減輕了60%,雖然還是有一點厚,但是好了很多,但不至於到嬰兒嫩腳釀誇張.

腳背仍然呈現燙傷後的狀態,就有一點偏暗紅一點老一點亁一點脫屑一點敏感.

 

結論:

這足膜真的是很刺激的東西,完整的腐蝕了腳的角質,雖然可以換來嫩腳,但是還是覺得有點過頭,

因為硬脫了一層皮,原本很細嫩的地方也撩下去一起被脫了皮,新的皮膚其實比較黃較不健康,使得我的腳ㄚ沒有原本的白皙.

而且剛敷完時,看到指甲油的被腐蝕狀態,真的很驚我竟然讓我的腳壓敷了這麼強的腐蝕品.

畢竟我的腳背到現在還是有一點不舒服,都八天後了啊.....

脫屑的過程這幾天非常的尷尬也不蘇糊,一整天都被腳皮困擾,

腳底減輕硬皮50-60%,所以請自己考量要不要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