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阿弟去吃了不甘願之喜酒.

說來話長,簡單講就是跟阿弟曖昧很久的仙姑之婚禮~

這中間的情愛糾葛我就不好說明,原本是也沒什麼,但是後來到底怎麼了我也不機道...

只能說我真是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來著~~~(蓮花還是荷花啊?)

 

整個婚禮奇妙之處在於致詞的人有夠多,雙方在學界家世顯赫,

又是選在8/30,感覺有如開學典禮一般.

DSC01351.JPG 

還好有先給我們吃心頭好的花好月圓炸湯圓一盤~ (小四趁著黑一直挖湯圓哩~)

不然我們幾個的什什念會很擾人....

 

主持人一直歌功頌德的讚揚新郎新娘之間長達十二年相隔兩地的愛情長跑.

想想我跟阿弟也認識十年了.

雖然說,仙姑一直誤以為我跟阿弟有莫名的感情關係,時常幹我柺子.

但是我們真的如開水一般清白!

阿弟整場婚禮下來一直有莫名的Blue瀰漫~ 

回想起當初曖昧到只差沒有放鞭炮讓大家知道,Blue當然是很難免啊!

我只能說,阿弟~還好我沒有愛上你!

阿弟與我 

我真心覺得能夠娶到仙姑做某實在是太幸福啦~

因為她真的很Sweet~對另一半超好,殷勤體貼又會撒嬌,簡直就是一個划算.

這些讓人很想據為己有的女性優點,真是很想學學哪!

我還記得三年前剛認識仙姑的時候,她說畢生的願望就是結婚生子!

讓我好大一驚~ 妳也太快達成願望了吧~ 

接下來就祝妳早生貴子囉!

 

DSC01338.JPG 

昔日的情敵~ 我只能說,我從來沒有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