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跟燕萍姊妹晨興,

忽然想到曾經在我很受攪擾的時候讀到一篇十二籃裡面的信息提到如何禱告抵擋撒旦這回事.

想不到這一週又再講到禱告的秘訣,所以趕快上網路十二籃找這一篇到底在說什磨?

在第四籃

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讓我很得光照的就是下面這一段:

 

 我們再來看一件事,就是主耶穌的得勝。從前有一個弟兄,有幾個月的工夫,身體方面、心思方面,都受撒但的攻擊。

他就盡他所知道的去抵擋,去禱告。他竭力抵擋,他竭力禱告。

但是一連下去三個多月,抵擋儘管抵擋,禱告儘管禱告,還是受攻擊。

有一天晚上,他就對主說,

『要我再抵擋,抵擋不下去了,抵擋的力量完了;要我再禱告,禱告不下去了,禱告的力量完了。

主,求你給我看見,病根在那裏。』

神就開他的眼睛,給他一句話,那一句話,他已往也有看見,不過那是看見人像樹一樣的看見,現在他清楚了,

就是:『撒但值得我這樣的抵擋麼?』

他從來沒有想過,抵擋撒但也會抵擋錯。那一天他看見實際了。

實際是甚麼?實際是主耶穌已經得勝了,我和祂聯合,我也已經得勝了。

不是說,主耶穌要得勝,我催祂快一點;是說祂已經得勝了。不是說撒但該失敗,我現在求主叫他失敗;

感謝主,讚美主,撒但已經失敗了。是已經,不是將要。

他一看見真理,那一天晚上攻擊就停止了,一點事情都沒有,完全過去了。這就是實際釋放了人,這就是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感謝主,現在回想起來,已經忘記是怎樣經過那一段時間的了,

我不停的禱告裡頭,看見這一篇信息,卻不住的流淚.

於是,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是的,之前是盼望得著,現在是已經得著了。

已往盼望主能得勝,現在學會讚美說,主已經得勝了。

主就已經得勝.

皮老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