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會有人問我什麼是相調.

就是blending在一起嘛~

跟誰? 跟主耶穌,跟弟兄姊妹們啊~

我們調在一起~

想當初我也是藉著相調,慢慢的調進召會生活裡面來的.

 

由於要來的主日8/16是本小區的畢業生福音聚會,

所以正風弟兄跟大家募集畢業生們的照片:燕萍+維辰+張明+馬兵諾+建華+KATA

努力再本人照片檔案裡面搜括一陣,發現真的好少噢.....

我真的常常再重要的時候忘記拍照片,

還有在大合照的時候經常不好意思拿出我的小粉紅相機衝出去說 "等一下~~~"

索性在網路上直接搜尋"相調"好了,意外發現一個好可愛的影片,有誰願意教我怎樣剪接+配樂+字幕?

做成影片好可愛啊~ 雖然我不認識這幾位弟兄,覺得他們的笑料還滿宅的

(誰是邦邦熊啊?幫幫我吧~)

後記:我找到了 邦熊生活誌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邦邦熊
  • 我是邦熊啦

    沒想到搜尋邦熊會找到這裏~ 哈哈

    很高興遇到主內弟兄姊妹~ 常來玩喔~ 或是來噗浪
  • 害羞害羞捏~~ 我都有偷偷去看你的部落格耶!! 哈哈~ 感謝主,是主把我們連結在一起~

    咖啡樹 於 2009/09/12 2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