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鱉女.


說來很害羞,近來竟然迷上看敗犬女王,
還因為這個緣故,
硬生生的開始了我bt專業下載的生涯.
(因為我現在無業咩~ 就專做這件事,還不叫專業嗎?)
老實說一開始是因為溫昇豪先生,因為我喜歡他很久啦~
後來剛巧看到一集敗犬女王有很多他的戲份,就非常叫我鼓起勇氣一定要弄到敗犬全集來看一下。

所以我這個網路老骨頭,東摸西弄,終於弄會了bt下載這東西,
這可真是讓我焚膏繼晷多天,都天快亮才睡覺,
簡直就是繼Face Book與Youtube美妝教學之後,又一令我廢寢的網路代表作!
不過好處是現在很多好看的電影也可以免費取得了唷~ 


看了第一集的敗犬,單無雙一頭捲著海綿球的波堤獅造型,被電視孤單終老女人的報導驚醒,
不就是我昨晚睡前的造型嗎?
這真是太令我一驚了!

而且,裡面說到很多年過三十單身女子的心聲,簡直令我大驚N遍.
原來我心中咒罵那些年輕妹妹的台詞,並不獨家.
生活中充滿了73-75年次的弟弟們,但無奈的是,我並不是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單無雙.

說實話,25歲一轉眼,不知怎的就變成30歲了.
心裡一點都沒變(不知長進),但是別人叫妳的名字後面都加了一個"姊"字了.
聽著身邊那些剛畢業的妹妹們聊天說到,到30歲的時候一定要怎樣怎樣(有房有車有老公之類的),
心中的OS卻是,不,妳不知不覺就會30歲,而且妳會發現,妳還是沒車沒房沒老公.
這句話真是敗犬,
可重頭檢視自己,卻是個敗犬,更慘的是,還不是女王.


擺脫
鱉女讓男人敬而遠之的五項本質就是:

1.太強悍
改變太強悍的形象,黑白灰禁止出現,流行時尚才吸引人
裡面阮經天講到一個震撼名言:女人的包包就是妳的生活,讓我看看妳的生活.

2.太疏離
跟人家說話的時候習慣把雙手交岔放在胸前,會讓人感覺到太疏離.
3.太自我
永遠不要自己不是一個人,
要學會分享,要習慣兩個人的感覺
走路不要太匆忙,要隨時注意自己身邊是不是跟著一個人
 
4.太愛工作
工作不是妳生活的全部

5.嘴巴太壞
有時候說話溫柔一點,不要把老娘這些髒話當作口頭禪.
刻意又直率的稱讚對方,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愚蠢的人們哪~
把已死的花朵留在身邊
對過去無法割捨,
又無法邁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