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jpg

因為新認識的可愛妹妹跟我說可以上PTT找紐約自由行的資料,
我會用BBS嗎?
當然會啊~ (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昨天教練說,有一個教練用PTT上網招生,短短時間就招到了2~30個學員,
很興奮的問我,你會用BBS嗎?
當然會啊~ (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回來就真的很認真的摸了一下,終於上了PTT,也成功的註冊完畢。
BBS真的是一個很複雜操作的東西,我以前怎會如此熟捻到可以開個人板還整理華區啊~~
要不是以前會用,現在上去看到這麼畸形,居然是用<- ->鍵來操作的古老系統,說什麼我都不會想要學的。
進去了USER名單,那個很可怕的熟悉感突然襲來,
我曾經是如此認真的盯著這個名單不斷重新整理,期待著對方的上線看他的一舉一動啊~

當然,線上我一個認識的人也沒有。
畢竟我連ID都是新的了。
(無線星雲是不是已經消失了呢? 我好想看看我以前的個人版...)

凌晨用從前的MSN隱身上線,悄悄的看了大學同學的MSN SPACE。
驚覺,大家都結婚了,也悄悄在這一兩年間生了小孩,接二連三的
相簿裡三四年前的結婚照,接著就是時間相當密集的且大量的寶寶照片了。

小呆同學跟阿木學長現在居然住在紐約,08年11月才剛生下了個Baby,
函秀學妹也生了,好像要生第二個之類的....
她們的人生進展的好快啊~

曾經,我們都在同一個時間跟空間裡頭,用力的消耗我們的青春呢。

我忽然發現,我究竟在做什麼?
究竟是從什麼時間點開始,我的人生就開始停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